土豆在这里

《你不知道,我暗地里已经心动了100次》

计划写成100个小片段~


距离第一场小组竞演还有3天的时候,朱正廷生病了。

他身体底子一直不错,但是没想到北方与南方冬天无法相提并论的寒冷加之通宵练习的疲惫让他这场病来的声势浩大。


晚上练习结束后浑浑噩噩的吃了点药,但一早起来还是嗓子刺痛,同宿舍的justin和丞丞已经去练习室练习了,丞丞这次担任C位,也是憋了一股劲想要将初舞台的失误弥补回来。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朱正廷还没回过神来,他想是不是justin忘记带东西了回来拿,刚好可以让他顺便去找蔡徐坤、周锐他们说一声自己要晚一点去练习室了,耽误小组进度总不太好,他也不打算将一个早上花在睡觉养病上。打开门没想到外面站的竟然是蔡徐坤。这位连续打败自己两次的对手还是很欣赏的,不管是舞台掌控力还是都是他尊敬的对手,虽然年龄比他小两岁,但是没有justin和丞丞给他的那种需要照顾的弟弟的感觉,是非常对等的朋友或者对手的关系。


蔡徐坤穿着白色的训练服右边的袖子微微卷上去了一点,下巴上挂着一点汗珠,头上带了个发带,左边的留海交叉缠到了一起,他应该很早就起来训练了,朱正廷听justin说过,其他练习生经常讨论他们几个A班的,说蔡徐坤平常不太加入他们的打闹,除了在宿舍睡觉、去食堂吃饭之外就是呆在练习室,连他们每天定时的全时一游都很少参加,虽然蛮多人想要跟他亲近起来,但却找不到什么机会,只有他同宿舍的几个人还跟他稍微熟一点。


蔡徐坤手里拿着一个白色的盒子,朱正廷头晕到实在没有精力去辨认上面的小字,他用手撑着门头晕的厉害。蔡徐坤向前一步,伸手拦住了他的肩膀,将盒子塞进他手里。

“昨天晚上看你训练的时候有点咳嗽,我刚好带了一些药来,虽然想你应该也带了,但是还是给你拿过来吧。我们训练的进度本来就比另一组快,队形也排的差不多了,你早上多休息一会,一会周锐起床我跟他一起去全时给你多买点吃的和水。”蔡徐坤的语速很快,朱正廷恍惚中听进去了几个词,但他就是花了一会才拼凑出整段的意思。“你要进来坐一下么?有点乱,最近训练的时间比较长,我们都没怎么收拾。”朱正廷向后退了一步,侧开身子想让蔡徐坤进来。蔡徐坤摇摇头。“周锐应该也快醒了,我跟他去给你买东西。”


蔡徐坤的一滴汗挂在他的下巴上,朱正廷盯着那滴汗,看它滴了下来,砸在了他手里的那个白色盒子上,他好像也听到了“嘭”的一声。


那滴汗砸到了他手里

那滴汗砸进了他心里。

那是朱正廷第一次心动。

评论

热度(26)